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隐形的翅膀



哭了,闹了,平静后,坚强地面对生活中的变数;那双隐形的翅膀,总在无形中给我力量。才发现,原来并没有真正的绝境,只有绝望的思维。我们无法选择生活,却有追梦的权利,以梦为翼,飞向理想的天空。

我们身边的座位有人离开,又有人走来,我们都不是彼此眼中的主角,却奢望上演一场华丽的独角戏,唯有真正了解梦想,敢于实践的人才会完美落幕。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我知道漫漫黑夜过后必有破晓时的第一缕晨光打破沉寂。即使平凡与渺小,只要相信自己,相信梦想,信念不倒,心就不会感到疲惫。这种信念牵引我一路的欢笑与泪水,点缀我无华的青春。

生活就是由变数和挫折堆砌而成的。为梦苦苦坚守了一辈子,哪怕梦想从未开花。心亦无悔。每一个人的心底都有一粒梦想的种子~萌芽、开花、结果。每一个追梦的片断里都有我们真真切切的痛和发自内心的笑,独一无二的青春,翻版必究。柳暗花明之后,那双隐形的翅膀,坚忍地逆风飞向更高的天空。

因为梦想,我们敢于为自己的青春做主;因为梦想,我们勇于承担责任与义务;因为梦想,我们学会坦然面对生活。用自己的行动去诠释信念的力量,无论走多远,那双隐形的翅膀总在彰显着飞翔的欲望。生命中一定要有梦想去追求,哪怕伤痕累累也要找到梦的出口;我会沿着时间的长河走向那满是花香的天堂。



隐形的翅膀 - 张韶涵
作词: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那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让梦很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