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从不奢望你爱我,静静地守候就已足够......



对你总是用随便的语气,
是不想你发现我爱你;
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你,
我早就已忘记;
自以为可以放弃,
到头来却发现欺骗了自己。

朋友,我们只能是朋友,
好像永远都不能把你彻底拥有,
妄想跟你一起走到尽头;
原来这只是一场梦,
醒来我会痛。

灰色的天空,
心里难以填补的空洞,
衬托出一种痛苦的朦胧。

你爱他,心中也会有我吗?
我害怕,听到我不想听到的回答;
其实事实早就摆在眼前,
我还可以假装看不见,
你对他的迷恋......

从不奢望你爱我,
静静地守候就已足够。



后记: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但一定要祝福她;所以,你一定要比我幸福,因为你永远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