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强力推荐~≪谢谢寂寞≫


谢佳见的首支抒情单曲≪谢谢寂寞≫在大家千呼万唤之下终于在2011年8月8日(星期一)隆重登场了。这是佳见转战乐坛的第一炮。

很多人都折服于视帝俊俏外表下精湛的表演,这是无可厚非的;佳见的演技确实有口皆碑,令人叹为观止,当然帅也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啦!

听了≪谢谢寂寞≫,我个人认为佳见并没有以太多的歌唱技巧取胜,而是感情,赋予歌曲的生命。这首歌视帝不仅唱出了自己,而且也唱出了这个喧闹繁华城市里人生另一面的寂寞。

≪謝謝寂寞≫是佳见音乐梦想之旅的开始,虽然初试啼声的他唱功不及他纯熟的演技来得游刃有余,但以乐坛新人来说,他的表现已经很棒了,让人耳目一新。我的欣赏和共鸣不仅在于他的歌唱实力,更在于他对音乐梦想的态度。

后记:佳见以后将以歌手和演员的双重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謝謝寂寞≫是好听的咯!


謝佳見 [謝謝寂寞]

詞/巫敏音 李志清
曲/林冠權

忘了是幾點了
天亮了
感覺我還活著
快樂不快樂 你讓我不懂了

世界彷彿跟我閉上眼
謝謝漆黑一片
好讓我看不見
是誰漸漸走遠 (讓我永遠一輩子都 失眠)

最後還是要謝 謝你寂寞
混亂的思緒終於能放空
阻止我 滿身是傷
在人群裡 拼命逃亡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寂寞
終於我習慣一個人的痛
這是我一 碰就碎的夢
謝謝 寂寞

世界彷彿跟我閉上眼
謝謝漆黑一片
好讓我看不見
讓我永遠一輩子都 失眠

無所謂 我 無所謂
一個人 崩潰
不想成為任何人的負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EVClS93Isc&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1 条评论:

  1.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經歷過的,努力過的,只要用心都會被看到的。
    我會繼續加油,希望可以站在更大的舞台。 那,以後就一樣多多給我加油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