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猛龙过江,龙年发龙威





大马第一届《金视奖》双料视帝谢佳见的海外处男作《龙众舞》即将于2012年1月19日在新加坡隆重起舞。正所谓"不是猛龙不过江",看来这过江龙要在龙年发龙威咯!《龙众舞》唸起来其实就是福建话所说的"什么都有",一部以生肖"龙"为题材的新加坡爆笑喜剧贺岁档电影。





昨晚好荣幸受邀出席《龙众舞》的首映礼,除了可以抢先走进电影院观赏这部电影,演员们也现身现场叙述一些拍摄的趣事和分享他们对《龙众舞》的期待,当然主要还是为了捧好友谢佳见的场。





谢佳见曾在访问时表示很想拿新人奖,结果不久后就以舞台剧初哥的身份名正言顺问鼎第9届《戏炬奖》最佳男新人。就连评审都称赞他的背影也会演戏,谢佳见当然不负众望,把新人奖收入囊中。自此,他也与"新人"结下不解之缘。




2011年,谢佳见演而优则唱,进军台湾当乐坛新人,除了首支单曲《谢谢寂寞》外,影相集《你好·谢谢》也收录了同名的微电影DVD和一本100页的"时间与表情"相册。随后,谢佳见也参与《祝您年年SUPER好》新年贺岁专辑,演唱《新年回家》及《新年快乐》。这两首新年歌是非买品,只随SUPER福袋附送,而且是限量版发售;此外,也是电影《龙众舞》的片中曲。配上电影的画面,听起来有很多的感触,百般滋味在心头,和MV中的感动不一样。








谢佳见出道9年,但鲜少在新加坡的"公仔箱"亮相,对新加坡的观众而言,他是张陌生的脸孔;所以新加坡的媒体都以『谢佳见"视帝"变新人?』、『最犀利菜鸟』等为标题;然而这些称号却引来他部份粉丝的不满,指有贬义之嫌。是褒是贬,我们暂且勿论,但从首映礼的反应看来,谢佳见的人气也不是盖的咯!昨晚,他一从电影院走出就立即被"围攻",粉丝们纷纷要求合照和签名,而且还从6楼一直追到底层,受欢迎程度真的不亚于王禄江、周崇庆、钟琴等阿哥阿姐。冠上『最犀利人气王』这美誉肯定有过之而不及。





后记:电影≪龙众舞≫,真的是一部适合一家大小买票进电影院观赏的贺岁片。在次,我极力推荐这部有笑、有泪、有感动的电影给大家;也祝愿大家:龙年行大运"龙众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