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三十~而立之年

日月如梭,一眨眼我已经渐渐远离了青涩,走向成熟。30岁的关卡过去,今天是我30岁的生日。30年前的今天,我来到这个世界,用好奇的眼光探索着这个世界;30年后的今天,我走进了而立之年。





30岁了,应该是古人说的而立之年了;三十而立,我不禁自问自己,我可以而立了吗?人生经历了半甲子的岁月,不短,但也不长。我的人生至今走来一路跌跌撞撞,摇摇摆摆,但庆幸的是在这个关键重要迈入而立之年的日子,总算有个圆满的句点。





其实年龄增长并没想像中那么可怕,青春逝去不遗憾,最可悲的是一个人的心苍老了,没有了活力。认清自己的价值,坦然的面对今后的生活。我相信我的人生会迎来美好!






30岁的我才成熟,才明白,才知道自己该怎样走完这剩下的人生!我相信事在人为,做一个平凡的人,干一番平凡的事,感恩待人,爱心做事。




生活有太多的变数,走过了沧海桑田,无论如何,30岁的精彩刚刚开始。感谢家人和朋友一路的陪伴,也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将会带着一颗感恩的心,走入下个人生阶段。30年后,欢度人生的一甲子岁月。







后记:在岁月无声流逝中,我长大了;时间将我推向了而立之年。我曾感叹我敌不过时间的烙印,然而我庆幸我并未远离童真,也没远离幸福。30岁,更有一份激情在心中雀跃。我要把20岁没有完成的梦想一一实现;30岁将折腾进行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