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一见如故





谢佳见的首次粉丝聚会已经在欢笑声中圆满落幕了,但大家的热情却依然持续地澎湃着、沸腾着;除了对当天的聚会议论纷纷,大家更开始期待下一次的聚会,有些粉丝甚至私下策划出来唱歌,仿佛是相识多时的朋友。不管大家对这次聚会的评价是褒或是贬,可以肯定的是这次聚会的宗旨~以交流为主,以欢乐为辅已经达到了。也许明年部份出席的粉丝已经忘了2009年12月12日这个日子,但我深信他们都不会忘了当天的温馨场面和气氛。





聚会当天,佳见一进场,粉丝们就起立,并报以热烈的掌声来欢迎他。精简的欢迎词后,爱的鼓励就随即响起了,然后再递上一张充满爱与祝福的自制卡。佳见被这些出其不意的安排感到受宠若惊,也十分感动。他真的没预想到首次的聚会大家就可以那么齐心、团结,确实倍感窝心,毕竟很多粉丝之前都彼此不认识的。贴心的佳见也准备了印有他肖像的年历卡亲手分发给出席聚会的粉丝,希望能藉此机会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与爱戴。整个聚会就在温馨的气氛中掀开了序幕。






这是首次的聚会,要素未谋面的粉丝们一开始就打成一片谈何容易。为了让大家有更多的互动及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这次的聚会就以简单、舒适为出发点,希望大家都不会太拘谨,可以融洽地相处。当天也准备了一些小游戏来带动及暖和现场的气氛,大家乐也融融。







游戏结束后就进行签名和拍照环节。粉丝们都纷纷拿出精心自备的海报、照片等物品有秩序地让佳见签上大名,再来合照留念。在大合照前,佳见也收到一副他的画像。之后,佳见就分发小礼物给三位当天表现比较出色和活跃的粉丝。大家各自发表感言后才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







基本上,当天的整个流程还算顺利。虽然没有华丽的布置,但却弥漫着温馨的气氛;虽然没有喧哗的场面,但热情的火蔓延着;虽然没有高潮迭起的编排,但却充满欢乐的笑声。尽管美中有不足,但依然洋溢着无限的喜悦。





最后,当然也要对Neway致以万二分的谢意。在此,衷心地感谢Neway提供一个那么舒敞的厢房以及丰盛的午餐,让大家可以尽情地玩乐也大快朵颐。感激Neway周到的殷勤的招待及热情的款待,让大家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再次谢谢Neway,感恩!






后记:在整个筹备的过程中,我仿佛回到了中学时期,与一群朋友一起策划活动的日子,但已是若干年前的事了,因此开始时显然有点吃力和莫名的压力。幸好有罗盘~佳见和容儿为我指引航向,作我导航的灯塔。他们更扬起我信心的风帆,让我这舵手不迷失方向,安全靠岸。同时,我也要由衷地感激Neway精心的安排,让整个聚会顺利举行。最后,我也要感谢当天所有出席聚会的粉丝,谢谢大家的配合让整个活动在欢笑声中画上美丽的据点。我欢迎大家针对这次的聚会给我宝贵且有建设性的意见。不管是正面抑或负面,我都会欣然接受,希望下次可以办得更成功。我告诉自己:只要做了,输或赢都很精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