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金视奖》谢佳见暂领群雄



第一届《金视奖》铁定于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于布城PICC(Putrajay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隆重引爆。当晚,NTV7将实况转播整个盛事,并揭晓19个电视项目奖项。这将会是马来西亚中文电视传播媒介一项最具代表性的颁奖典礼,设立此奖项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表扬本地电视台中文娱乐事业台前幕后表现杰出的电视艺人及电视从业员。



经过5个月的报名和评审初选后,《金视奖》电视剧类的十强名单在早前已经出炉了。曾入围《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演员》的谢佳见暂领群雄,共入围了三大奖项。佳见分别凭《美食厨师男》和《情牵南苑》的精湛演绎入围最佳男主角;同时,他也凭《爱在你左右》剧中令人叹为观止的娘娘腔化妆师~张宇帆入围最佳男配角。



在这个事事讲求机缘与造化的电视圈,发展是否能尽如人愿似乎已变成了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当年,佳见从东马来到西马,背包里装载了许多的梦想,独自来到陌生城市展开人生的第一次远行。曾参加《才华横溢出新秀》的佳见虽然没脱颖而出,一夜成名,但在比赛结束后,他并没放弃,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努力地寻找属于自己理想的一片天。虽然面对重重波折和挑战,但他从来没畏忌,因为他始终相信:梦想就是人生最遥远的旅行。



一路走来,佳见都有许多贵人扶持,但他明白“幸运也必须靠实力来维系,机会要靠自己去创造”的原理。经过他的一番努力,他终于找到属于自己那辽阔的天空,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是大马一位偶像与实力兼备的一线小生。如果你只懂得出道时表现青涩的佳见,那现在应该是时候认识另一个挣脱了内心枷锁的他。请重新用你的方式来认识他、懂他和了解他。



入围无疑已经是一种肯定,但如果佳见生动自然的演技可以获得评审最终的青睐,获颁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这两个荣誉,那将会是锦上添花。在此,我献上最衷心的祝福:希望外型实力兼俱的佳见可以在被喻为马来西亚电视界最高荣誉以及最具威望的颁奖礼~《金视奖》技压群雄,荣获专业的肯定与加冕。



后记:近年来,本地中文娱乐圈蓬勃发展,造就许多优质的本地电视作品,希望在《金视奖》的光芒跃动下,可以鼓励更多有潜质及杰出的主持人及演员继续绽放异彩,秉持极力推崇本地制作的精神,并推动更多优质的本地中文节目诞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